Category Archive: Travel

Heavy Rain In The Dark Forest

walking across the dark forest alone under heavy rain May 2013 in Alishan, Taiwan 台灣阿里山 2013年5月 Advertisements

she_01

she dec 2013 in HongKong model peggy photo by kiara

Momo & Raj’s wedding Part 1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do make up & hair for bride together with taking snap photos in one time this is my wedding gift for my dearest Momo this is part… Continue reading

gal’s talk, for gals only

model bianca photo by kiara it’s a gal’s talk, for gals only jan 2013 in Guangze, Fujian, China

kamikochi

kamikochi june 2012 in Kamikochi, Japan | | the wonderful pasture of Kamikochi is preserved between the snowy mountains in central Japan. the soil & plantation is still evolving after the eruption of… Continue reading

deers Nara (school trip)

deers Nara (school trip) june 2012 in Nara, Japan

食在關西 ﹣ 京都篇

其實在京都吃甜點和お菓子為主,主食大概和大阪差不多~ 只是燒八爪魚丸和大阪燒會少一點。 由於首兩天都跟著Toshiki 去食,所以有時都忘記了自己到了哪裡吃~ XD 第一晚到京都,Toshiki 帶了我去二条吃麵~ 跟Toshiki 點了相同的這款麵,是店內的特式人氣款,濃厚魚介麵, 800円。 湯是超濃,湯有面有好多湯料,麵有點似上海麵的粗麵,很粗很粉的 (個人比較喜歡吃幼麵,哈哈)。吃時把麵沾到湯裡吃。個人認為濃湯的泡沬清一清走會比較好,因為濃得有點似打邊爐兩小時候,大量肉油混進清湯的那種感覺,但當然這個湯味道是不錯的,亦幸好這個湯是不用喝掉的,哈哈,不然便真的會太膩了~ 喜歡吃濃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款麵,而且似乎香港沒有這種款式的拉麵吧~ 份量超多,個人未能全部完成… 這麵店在大阪也有分店。餐牌叫這些麵做そば,應該是蕎麥麵的朋友吧~~ 京都千丸しゃかりき http://tabelog.com/kyoto/A2602/A260203/26002690/ 關於食這個問題,其實是到了京都之後,首兩天都和Toshiki 不停地食食食食食,所以被Toshiki 說我的這次旅程是 “all about food”….. 無奈~~~ 星期日早上我們先到了錦市場,錦市場有許多關西地區傳統食品販賣,包括漬物,小食、菓子、糖果等等,大部份漬物都可以試食,但有時候試完也不知道哪一個是好貨,我們這些年輕人是不懂的~~~ 我買了這個魚餅,有很多款式選擇,這個是野菜,幾好味,我幾鍾意~ 然後去了錦市場附近,近四条通的百貨公司底層食咖哩飯,季節野菜咖哩飯。 不過,不知何解這家百貨公司底層的咖哩飯店,只有我們兩個年青人,其他食客都是白髮老人…. =______=””! カレーハウス サンマルコ 京都高島屋店 http://tabelog.com/kyoto/A2602/A260201/26006038/ 六月份,是關西地區螢火虫(蛍の光 Hotaru)的季節,岐阜七月,關東八月… Continue reading

食在關西 ﹣ 大阪篇

大阪最有名的,當然是大阪燒! 仲有燒八瓜魚丸啦! 第一晚到大阪,Keita 熱心照待,親自整大阪燒(お好み焼き)做晚餐~! 配十六茶,大瓶裝十六茶在大阪是很平的,約158円! 因為Keita 係姓一樂的關係,所以我叫這個做「一楽お好み焼き」 XDD 係一楽拉麵的朋友~~~ 走到全長約2.6公里,被譽為日本最長的商店街 天神橋筋商店街的八爪魚丸(たこ焼き) 實在是比香港的好吃,沒辦法,這裡是發源地~! 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創作款式,而且可以叫酒飲,堂食比外賣平,在大阪點八爪魚丸(たこ焼き)可以選不同份量,想吃多少便叫多少,非常喜歡啊~! 新世界是通天閣附近一帶的飲食街,保留了戰後時期的面貌,很懷舊又很有趣的地方,很多店都是老店,店內貼了不少舊海報和裝飾 在新世界最有名的揚物串,整條街都是吃這個東西,有多款選擇,逐條計錢無加一,椰菜任食 揚物串食的時候浸一浸個燒汁食,因為太多款又寫日文的關係,我便請侍應哥哥(好靚仔)幫我揀幾款,哈哈~ 咁0岩佢幫我揀0個幾款都係我超鍾意食0個幾款~呵呵~算不算是心靈相通~~ 歡迎打我~ =P 但隔離0個杯自己點的新世界Whisky 就真的。。。。 串かつ・どて焼 壱番 http://tabelog.com/osaka/A2702/A270206/27010921/ 這是無意中路過發現的超平飲品自動販賣機,超平!聞說日本的電視節目曾經介紹過超部機! 於天王寺外的小店,天王寺源氏堂,售賣各種傳統果子,最中、龜仔燒餅、黑糖、warabi 蕨餅等等,老闆娘超nice 的~ 買了點好味的果子,她非常熱情的介紹我到街口轉右的拉麵店午餐,她強烈推廌好好味的,既然如此我就一去試試喇~ 這店的重點是很平!普通拉麵一碗 550円,這個海藻salad 我都不記得多少錢喇,大概加 50円左右啦~ 幾好味的,只是鹹0左少少,麵有梘水味… Continue reading

The Summer Snow Mountain

the summer snow mountain june 2012 in Tateyama & Kurobe, Japan | | | | | | | | finally I was there after n before typhoon, no rain, little cloudy n grey… Continue reading

今天認識了奈良美智

那個射哩眼冬菇頭公仔,在日本的國立美術館和美術館商店裡都會看見她的踪影,感覺奈良美智在日本有著大師級的地位,每個展覽都要重點介紹一下。白色的狗和冬菇頭女子見過很多次,今天終於認識了主人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 《小星星通信》(ちいさな星通信) 是奈良美智的遊記、自傳,還有不少自嘲。嘿嘿,他是有點可愛和趣怪的「青年」,哈哈!年青時的他自由自在的去體驗生活,在他個人口中也似是有點不自信與巧巧合合的碰上不同的機會和經歷,然而他現在也是一個成功的人呀,那麼我亦不用擔心甚麼的,許多成功的人都在年青時出國旅行體會人生,我仍年青呢,不要迷失,忠於自己,可以的時候,屬於你的便會來找你~ 奈良美智的遊歷是怎樣的,自己去讀啦,我不會告訴你我認識的他是怎樣的,嘿嘿~~ PS. 很有興趣去認識他真人見個面呢~=P